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等待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等待年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是一種智慧,一種胸懷,一份情思…… 

  我等待春天。 

  我等待春姑娘的到來,帶着和煦的春風,把小草叫醒了,把河流叫醒了,把大地叫醒了。春風給大地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大雁飛回來了,聽得到小鳥在樹枝上唧唧喳喳,像是在討論新的一年裡的計劃。春雨的第一次飄落,洗禮着我們的靈魂。 

  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也是該收收瘋狂的心,來對我們的未來進行憧憬。用我們的年華為春天增添更多的色彩,為春天寫一封感謝信,感謝他的生機。告訴全世界的人“年華不是一封無效信”。 

  我等待夏天。 

  知了在樹上沒完沒了的叫着,像是為我們的努力鼓掌。青蛙在河邊呱呱地叫着,像是為努力的我們鼓勁,“加油!加油!”雖然夏天的雨經常的光臨着我們,但是雨後的夏天更加生機勃勃,無論是炎熱還是煩躁,總之被微風吹過的夏天,總是讓我們更加富有熱情。 

  用夏天給予我們的熱情,對目標進行衝刺,展示我們年華的活力與智慧。以精神飽滿的狀態等待着,等待着高考後的我們,手捧大學錄取通知書時興奮與幸福的時刻。 

  我等待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金黃的稻田展現在我們眼前。農民們不由得點點頭“不錯,今年又能大豐收了。”那種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滿足的笑,讓樹葉也不禁感動的“落淚”了。 

  秋雨綿綿,裡面有我們對遠方親人的思念,對未來的期待。火紅的楓葉飄落下來,帶着我們對遠方親人的祝福飄走了。大雁也要帶着我們的年華飛走了,去“時光的候車大廳”去報到了。我們也正在收拾行囊,準備追趕夢的足跡。 

  我等待冬天。 

  雨又以另一種行式出現了,雪白的花朵飄落下來,使所有的一切變得更加的純潔。鵝毛般的雪覆蓋在屋頂上,剛出的麥苗上。這是一個吉祥的預告“瑞雪兆豐年”,明年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們的心靈在雪中凈化。年華在雪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的純潔,更加的富有生機與活力。 

  等待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凈化。 

  等待是時光給年華的禮物。 

  時光,等待,年華。

您正在瀏覽: 時光等待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等待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