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種子等待萌芽,花蕾等待綻放,乾旱土地等待一場甘霖,久雨的土地等待一束陽光。而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等待長大。只有在等待之後,生命才煥發出不一樣的絢麗。

  有人說等待是無止境的,其實不然,只有坐想其成的人才那樣覺得。等待中也充滿了調皮,不一樣的快樂。在畢業考的前段時間,等待放假就成了我們最大的樂趣,每天幾乎是數着過日子。特別是上數學課的最後十分鐘,每個人都拿着計時錶看了又看,心裡默數着,早已不知課上哪了,全班都已坐不住,象屁股上有針扎似的。看!她在收拾文具盒,他一手握筆,一手緊拿着飯盒,都等待最後的衝刺。“叮─”,下課鈴響起,大家似離弦的箭衝出牢房般的教室。不知不覺中,也熬過了期末考,雖然等待到了盡頭,有些小激動,但大家面臨離別,也流露出陣陣哀傷。

  等待也是激人奮進的。走進中學的大門,心理也更加成熟,所以有着出類拔萃的念頭。第一步,當然是搞好學習,所以比以前更加努力,雖談不上“頭懸樑,錐刺骨”,但也儘力了。可每次試卷上的“紅線條”都“殘不忍睹”,這也預示我的等待還沒結束,也激起我奮發的決心。在一次考試中當我看到成績有所提高時,才結束了我的等待,因為我的等待結出了理想的碩果。你以為我就這樣滿足了?不,我將帶着我的夢進入下一次充滿幻想的等待之旅。

  學會等待,才懂得欣賞美麗,而沒有經歷過風雨的花朵,必定不如風雨後的花兒開的嬌艷。或許,等待過後,才能得到另一片天地,只因為,在解脫中得到了解脫。

您正在瀏覽: 學會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