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顯然,同學們都很看重這次的考試,一個個養精蓄銳,想把最好的水平表現出來。語英數的考試是同一天進行的,時間很緊張。 

  →考試進行時… 

  考試持續了整整一天,結束后,大家又開始了往日的打打鬧鬧。真是本性不改~老師宣布:“在家休息三天,過後來學校拿成績冊。”同學們又歡呼…… 

  成績冊在三天後發到了我們的手上,老師帶着一臉的興奮說:“我們班這次三科的第一都是然,大家掌聲鼓勵!”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她,巴不得自己有她一半那麼聰明。 

  散學典禮是在下午召開的,主要是要對學習成績優異的學生頒發獎學金。“六(3)班,然!”全班又使勁鼓掌。 

  典禮結束后,老師布置了多種作業,還叮囑我們要在家好好學習(別玩瘋了~)等等的話,才說:“明天開始放假~”教室內一片沸騰! 

  於是,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