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恨你恨到愛上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你恨到愛上你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曾幾何時,我對你的觀念已經變了,由恨到愛,我隱隱覺得你有一股令人無法阻擋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深陷其中,無可自拔,我愛你——語文

  曾經的我,是恨你恨到極點,一想到你,一看到你,我就像抓了狂一樣憤怒。因為你,我常常吃不下飯,睡不着覺,變得整天無精打采,無所事事的樣子。當然了,這也逃不掉老師的批評,老爸的一頓打,同學們異樣的目光。

  究竟是什麼令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呢?連我至今都還不是太清楚,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我是因為他——李老師,才找到了對語文的感覺。 

  那一天,我因為語文考試考砸了被老爸揍了一頓兒悶悶不樂,騎着車子瘋狂的奔馳在公路上,這時,前面的轉角處忽然出現了一輛同樣騎着車的男青年,我急忙按住剎車,可是這已經不管用了,我還是撞到了前面的車子。我哀怨的看了前面摔倒的人一眼,忍着疼痛站了起來,拉起車子就跑了。

  來到了學校,我匆匆忙忙清理一下身上的灰塵,走進教室,避開了大家的眼光,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去。剛才在路上聽別人說今天班裡換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我也和大家一樣很激動。我懷着期待的心情想看看這位新來的語文老師長什麼樣子。可是千萬不要像以前那個語文老師那麼難纏就好了。

  伴隨着鈴聲,走廊上響起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知道那是新來的老師。腳步聲近了,更近了。我一看——是他,那個剛才被我撞到的男青年竟然是新來的語文老師。不會吧,我怎麼這麼衰,一來就和老師搞壞了關係。唉,管他的呢,反正我又不喜歡語文,遲早都要和老師鬧僵關係的。我抱着這種想法,進行自我安慰。

  就在我看他的同時,他也正好把目光對向我,我尷尬極了,急忙避開了他的目光。接着,他開始進行自我介紹,介紹完了,便把我“請”到了辦公室。我知道,這下子慘了,肯定又得挨一頓批評了,晚上回去又要被揍了,真是冤家路窄,壞事連連。

  來到了辦公室,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沒有說我,只是叫我坐在一旁,我還真不習慣呢。以前一來這裡,別說坐了,不被揍就謝天謝地了。終於,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便對他說:“李老師,我求求你了,我知道錯了,要打要罵隨你便,只是你別叫我坐在這裡啊。”他轉過頭來,高深莫測的笑了笑,說了一句話:“還不夠。”“好,我保證,恩,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語文。”“好這可是你說的,這一單元如果考不好的話,你以後就天天來我這泡茶吧。”李老師頓時神采奕奕。我被搞得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是什麼跟什麼嘛,我竟然被老師耍了。

  就這樣,從那以後,我開始認真學習語文了,然而,也因為學,我漸漸的對語文產生了興趣,我想這就是日久生情吧。我知道,學無止境,更廣闊的求知課堂在教室之外,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我要用知識武裝自己才能駕馭急速前行的人生快車,才不會被人瞧不起。

您正在瀏覽: 恨你恨到愛上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你恨到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