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生命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美好的回憶,也許是因為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都留在回憶里吧!…… 

(一)

  童年的回憶 

還記得那個純真的童年嗎?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回憶里,小王子騎着白馬,月亮眨巴着眼睛,貓眯追着它自己的尾巴,好傻……回憶里,孩子們玩耍,天真的笑容,稚氣的聲音,全身弄滿了泥巴,雙腳全是沙,好可愛……回憶里,蹦蹦跳跳,你追我趕,捉迷藏,老鷹捉小雞,跳皮筋,丟手絹,剪刀石頭布…… 

童年,好真實的回憶。現在想起來,心也跟着年輕了許多。 

童年的回憶——我的財富! 

(二)

  青春的回憶 

還記得那段不悔的青春嗎?青春是短暫的。回憶里,青春使人朝氣蓬勃,我們這群屬於青春的少年們,像被青春插上了翅膀,渴望飛向任何地方,有無數的慾望,有許多的夢想,但願早點將未來的星光點亮……回憶里,青春給了我們最難忘的教訓,同時也賞了我們最甜美的果實。青春的心,蘊藏着熱情,散發著激情…… 

青春,好貼切的回憶。現在想珍惜還不遲,因為我們還年輕! 

青春的回憶——我的財富!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就像回憶一樣屬於過去。但是,擁有太多回憶的人是不現實的。寂靜的夜裡,一個孤獨的人多半是活在回憶里的,人生中少不了孤獨,更少不了回憶。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有人說成功的人要賴得住寂寞,也許就是因為回憶吧!人們可以從回憶中提取快樂,那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還可以從回憶中總結經驗教訓,使未來更加廣闊無垠;甚至可以從回憶中擠出時間來撫慰偶爾受傷的心,使之得以恢復! 

一對頭髮花白的老人相互扶着,走在那條幽靜的衚衕里,老大爺的咳嗽聲打破了衚衕的寧靜,嘶啞的聲音中帶着點蒼穹和感激,他對老伴兒說:“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回憶!”她笑了,幸福地說:“老頭子啊,你是我回憶中的奇迹啊!”說完,倆人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也許,當我們都像這對老人一樣,享受着生命中最後的一段時光時,也只有回憶能陪着我們走完最後的人生,因為那時的我們已經別無所求。 

回憶,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我不能沒有它,它是生命給我的最好的財富! 

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