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靠自己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靠自己改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命運靠自己改變

張琪

  5年級

  19班

  太師附小

   今天媽媽讓我看了一篇童話故事<<會跳舞的小豬>>,有一群小豬被主人養在圈裡,日子十分自在,因為它們想反正也逃脫不了被殺的命運,每天是吃了睡,睡了吃.但有一隻小豬卻想只要有一門特長主人一定會不殺它的,於是它就開始跳舞,後來越跳越好,有一天被主人發現了,主人自豪的帶着它四處表演,接受採訪.最後其它豬被主人宰了,而那隻會跳舞的小豬還是主人的寶.

  這篇文章中有心的小豬不怕苦和累學會用舞蹈改寫自己的命運.在我國古代有個乞丐皇帝朱元璋,他做過和尚又做過乞丐,按平常人意識來看,像這樣的人怎麼能夠成就事業,更別說當皇帝了!但朱元璋做到了,他用自己的毅力一點點把握了自己的命運.成就了歷史上難見的草民盛世!

  只要我們不把自己交付在別人手上,不為逆境所嚇倒,人的本領往往可以從逆境中鍛練出來的,只要有決心!命運可以靠自己改變。

您正在瀏覽: 命運靠自己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靠自己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