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成績要靠自己努力獲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成績要靠自己努力獲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成績要靠自己努力獲取 標籤:好成績作文 靠自己作文 成績作文 努力作文

  我們往往都羨慕成績好的同學,但從沒去想自己成績不好的原因,或者提高成績的方法。有些人會說:“人家有一個文化水平高的爸爸或媽媽,在背後輔導他。”這個人的看法不是完全沒有道理,雖然父母文化水平高是對孩子有幫助,但是一個人的成績是否優異最終還是決定於自己的努力程度。如果自己不努力,父母的文化水平再高也是枉然。訓練也是一樣,有一個體育水平高的教師指導並不一定就能有好成績,關鍵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下面我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當時,我被學校的足球隊選上,一走進訓練場,我就看有一群人在訓練,其中有一個人最認真,在訓練時,全身都被汗弄濕了。我就對老師說:“他是誰呀?”老師說:“他是小明。”他在隊伍中是最好的,每次老師的任務他他完成的最好他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可見,好的成績是要自己爭取。現在我有了新的目標,那就是超越自我。我要通過自己的怒力去獲取好的成績。

  天山一校五年級:王昌鑫

您正在瀏覽: 好成績要靠自己努力獲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成績要靠自己努力獲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