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片花瓣輕輕的從花朵中飄落,那潔白如玉的花瓣在空中搖墜好象那個無助的我。驀然回首,一場痴,一場夢,一雙沒有光彩的眼瞳,上帝是否真想幫我結束這一切,已經厭倦周圍的“天氣”還有命運之神的嘆息。到底什麽才是永恆,是那些觸目驚心的情節嗎?還是琳琅滿目的布置,那也許永遠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題記

  很早以前,大人們就告訴我,初三是一個關鍵性的時刻,那是一生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到那時,學生們必定會手忙腳亂的忙上一遭,拚死報住性命去獻給自己的將來。要知道,那是一場殘酷的戰爭,轟轟烈烈,遺骸滿地不久以前,從一本雜誌上說道:人生是一次漫長的路途,在路邊盛開着五光十色的花兒,我們應該用洗臉或吃飯的一點時間去細細欣賞花的芬芳與美麗。但是,在欣賞花的同時,千萬別忘了趕路。不要為一朵花而停留太久,要去的地方不是這裡,而是遠方,要知道那是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直以來就明白,有的人的路一生也不會有終點,跨過高山,越過海洋,都是為了路邊的風景。而有的人從眼前看似就沒有了路,他迷失了自己。

  上初三以來,覺得自己好壓抑,成千上萬的敗事迎面而來,自己已無暇顧及。於是,學會了叛逆。雖然沒有干過什麽殺人之類的事,可對於原來那個天真的什麽都不知的我來說,那些是簡直是傷天害理。我不自重,我當著眾人的面大罵怪話,我甚至還惹上了父母們最忌諱的‘早戀’,這一堆堆的爛攤子讓我不知如何是好。老師變成了一群“狗仔隊”,而我則變成了“最受歡迎女明星”。他們的“訪問”接二連三,而每一句話都在告訴我:“子青,你變了。在這個關鍵時刻,你放棄了自己。”這些無言的心聲,讓我喪失了身上所有的東西。霎時間,我特別崇拜韓寒,那個像大鳥一樣飛馳的少年。他的叛逆是真正的升華了他平庸的靈魂。而我呢?我不是上帝的寵兒,還沒有那樣幸運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一陣思緒會讓我想起很多。想起童年,想到將來自己到底會是怎樣,到底會不會如願以償?周圍的事物消逝得如此迅速,我們的世界竟會就這樣,輕而易見,陽光依舊燦爛,但昨日卻如過眼雲煙。如今,成功的路-迷茫,追求越多,煩惱越多。有時真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藍天使人精神爽朗,霧氣卻使人迷茫。我嚮往藍天,我相信自己能衝出迷霧,最終如願以償。為了永恆,別忘了自己的責任,別忘了看看腳下的路。走下去,因為我擁有一顆明智的心!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