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 標籤:單元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七年作文 我從作文

  生活中處處洋溢着語文。如遊戲、聊天、報刊等。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一些中學生也學會了玩QQ了,但在聊天中出現很多語文的知識。

  我平時上網經常打遊戲,對打字很是害怕。於是,我想從QQ聊天中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

  有一次,我和Q友進行成語接龍的遊戲。我打了一個成語“一柱擎天”,接着在一個Q友打了“天各一方”,另一個Q友接着又打了“方便之門”第四個打了“門當戶對”。我看見Q友們那麼利害不得不認真起來。於是又慢吞吞地打了“對答如流”,瞬間,第一個Q友又打了“流芳百世”,第二個又打了“世外桃源”,第三個也不甘示弱接着打“源遠流長”,第四個也打了“長生不老”。我看后一時想不起如何應對,眼睛四掃,無意中看到一架老鍾,於是打了“老態龍鍾”。不料這個成語居然難倒了我的三位Q友,過了半天才有三條同樣的信息發過來:我們認輸了,我們承認我們騙了你,我們都是大學生。我看后又生氣又高興。高興的是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文知識,生氣的是這三位Q友竟然騙了我。

  同學們,我相信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着語文,處處都存在着學習語文的機會,只要我們善於把握,隨時都能學到語文知識,你不防一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聊天中學到了語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