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外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外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沒有文化,不識幾個字正是沒有文化,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外婆對她的下一代期望很高,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夫旺子女成功幸福。她最自豪的是她的子孫們的成績的都很優秀,每當我們考出優秀的成績時,她便合不籠嘴。為了我們的每次的成績以便於下次比較,她便把我們每次的成績記錄,可以說是煞費苦心! 

  我的童年,因為爸媽都要工作,而我的奶奶又要下地幹活,沒時間帶我,所以大部分時間是在外婆家度過的,在外婆家我玩的很開心,每天早晨起來,首先看到的是一桌子的美食,當我們吃飯時,她總是站在那兒,望着我們吃,而她卻不吃。我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說自己已經吃過了;晚上,外婆總是一邊輕輕的拍着我,一邊哼着小曲伴我入睡。現在回想,那時是多麼的快樂,無憂無慮啊! 

  由於外婆為了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她勞累成疾,患上了高血壓等病。一天夜晚,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爸爸媽媽接到舅舅打來的電話,說是外婆住院了,我們急忙起來,半夜三更的來到醫院。這時外婆已經平安無事了,可是外婆卻得了半身不遂,只是左手,左腳能動。外婆今後再也不能做飯,再也不能走路,連上下床都要人服侍。我非常難過,而又心疼。 

  外婆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右手不能動了,就拿左手吃飯,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 直到到會了為止;右腿不能動了,她遍拿起拐杖,在院子一圈一圈的走,直到走累了為止。時光飛逝,歲月無情,外婆現在已經73歲了,由於歲數太大,所以外婆走的圈數越來越少,現在都要人扶着。雖然外婆身體越來越弱,但外婆每天仍然堅持在院子里走一兩圈。雖然外婆現在身體很不好,在我眼裡,外婆永遠都是最堅強的;在我眼裡,外婆永遠都是最棒的;在我眼裡。外婆永遠都是愛我們的。總之,外婆永遠都是值得我們驕傲和自豪的! 

  現在,我上初中了,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晚上還要上晚自習,所以我時間特別緊,很少有時間去看外婆。只有放假時才可以去看外婆,每次當我上學時,外婆總是看着我,我心裡知道外婆是捨不得我走,捨不得我走……… 

  總之,一句話,外婆是疼我的,是愛我的;我們也應該愛自己的外婆。 

  我覺得,我應該向外婆學習,學習外婆那堅強,不向困難低頭,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還有那百折不撓的精神…….. 我以外婆為榮,以外婆為自己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外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