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孫悟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孫悟空

  他,是武功和正義的化身。“猴王出世”,“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這些神話般的故事伴隨我一起長大,也就是——孫悟空。吳承恩成功塑造的英雄形象。

  孫悟空原本是一個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石猴,可他卻是吸收了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就有非凡品行。也發現了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他膽大心細,征服了眾猴,練成了能上天入地的本領,當上了美猴王。於是演繹了猴王出世的佳話。又因大鬧天宮惹惱了玉帝被如來壓在五行山下。后因觀世音菩薩點化被唐僧收為大徒弟,保護唐僧西天取經。

  他身手不凡,在每次師傅被抓時,他都能想出好的辦法就出唐僧,讓妖怪聞風喪膽昂。他尊師忠誠,每次唐僧趕他走時,他都能依然跟隨,不拋棄不放棄,只要師傅有難他都沖在最前面不顧個人安危。

  這就是我眼中的孫悟空,一個武功高強,一身正氣,嫉惡如仇的英雄

  吉林長春長嶺縣太平川鎮第二小學初一:朱曉宇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