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手,當然不全是敵人,也可能是朋友。我在初一的時候,就遇到過一位很厲害的“對手”。

  有一次,老師帶來一位女同學,她穿着一件紅色大褂,一條褪了色的黑褲子,整個人顯得又胖又矮。哦,對了,她還穿了一雙自家做的布鞋,鞋幫子都磨出毛了。“她叫趙桂花,從今天開始,她就是我們班的一員了,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助她。”班主任老師向大家介紹。張桂花,多俗的名字啊。老師指了指我旁邊的座位說:“你就坐在楊爽的旁邊吧。”哎!真倒霉,來了個土包子。

  和她見面的第一天,我只顧着做老師布置的思考題。根本沒注意她。這道題可真難,我用了好半天才做出來。

  第二天,老師問那道思考題誰做出來了,我看沒有人回答,便得意地舉起了手。突然,我後面的“土包子”也舉起了手。“楊爽,趙桂花,你們到黑板前來做”。我把昨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出來的題抄在黑板上,可佔了她不少的地盤,我看看她,她早就寫完了。“楊爽,趙桂花同學都寫對了,趙桂花的更簡便一些”。我暗暗白了她一眼。你剛來就想超我,沒門。

  星期四的語文課上,老師讓寫抒情文。我寫的題目是《藍》,這是我練過的文章,而且抒情文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得意地想着,明天老師準會當眾念我的作文,可第二天老師念的卻是趙桂花的作文,聽了她的作文,我嘴上雖不服,可心裡不能不叫好。

  一天下午,學校不上課,這天正是我的生日,大家都來向我祝賀,可熱鬧了。朋友們送給我好多生日禮物。這是趙桂花也來了。“恨我嗎?做個朋友吧!”她親熱地對我說,我有點猶豫。想到她剛來的時候,我那麼嫉妒她,討厭她。可她不但不恨我還來找我,我被她感動了,鄭重地接過這份無比貴重的“禮物”,大家沉浸在快樂之中。

  臨江鎮吳文純中學初一 楊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