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與你狹路相逢了,對手,我一定要打敗你! 

  前幾次我在對手面前一敗塗地,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你! 

  現在,我面對的困難是從這走過去,那是一座池上的“石橋”,說石橋,其實上一塊一起的石頭,表面凹凸不平,每塊石頭間都有好大一段距離,“橋”兩邊是很深的池塘,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但是,為了到達目的地,我必須從這走過去,只有這樣,才能到對面去玩, 

  我深呼吸,再深呼吸,先將一隻腳跨上石頭,站穩了,再將另一隻腳挪過去,但這石頭上凹凸不平,我無法保持平衡,人一會向左倒,一會向右倒,我頭上開始冒虛汗,腿發軟,不行,我還是回到岸上去吧!我連忙一步跨上岸,準備離去,就在這時我似乎看見對手就在不遠的“石橋”上看着我,輕蔑地說:“這麼快就放棄了!還說要打敗我?”然後冷冷地一笑。我進退兩難,突然間我問自己:我過來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挑戰它啊!我的自信又重新回來了,在心裡我默默地對對手說:“我來了”。我跨到第一級,一邊保持身體的平衡,一邊在尋找第二塊石頭比較平穩的地方,我找到“目標”,走上去,那是在一塊小角落上,我鼓起勇氣繼續前行,可困難在這時卻對我開起了玩笑,前面一塊竟是只能站一隻腳的小石頭,怎麼辦?直接跳到下一個?我豁出去了,我將腳慢慢移向最前面再一躍,誰知我用力過猛,整個身子都在傾斜,好不容易控制住平衡,我已經嚇得“魂不附體”了,而我的“對手”正在前方嘲笑着我,我被徹底激怒了,一口氣跨到了對面,這意味着,對手被我打敗了。 

  我終於打敗了對手---自己。或許在人生的旅途上,你會忘了它,但它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超越了它,就好比拿到了萬能鑰匙,之後,一切都會順利。 

  最大的對手其實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