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5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51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災難來到了四川.頃刻間,天在晃,地在搖,腦中只繃著一個信念:快跑!大家快跑啊!……  一切都顯得太遲太遲,昔日那美麗富饒的四川城已是殘垣斷壁,慘不忍睹,一片狼狽景象,到處都是灰塵,耳旁時不時傳來餘震的響聲和撕心裂肺的哭喊聲. 

  地震了,眾志成城.我們一起面對,四川同胞們,別忘了,你們身後還有十三億人民保護着你.黨中央立即組織救人計劃.翠綠的身影在擺動.哦!那是武警官兵叔叔.火紅的鬥志在搖曳,哦!那是消防員叔叔.從天而降的空降兵叔叔.快!救人要緊!飛機投下食物,挖土機搶修道路.一起集捐物資.全世界都向四川災民送去溫暖. 

  正如歌中唱到: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手拉着手,生死不離.廢墟中那一雙雙手是生的嚮往,是中華民族不屈服厄運的象徵.血脈能創造奇迹,我們和你在一起.不能有工具,我們用手挖,餘震當前,我們毫不畏懼,直衝前線.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的消息,想着生活繼續,天空暫時失去了美麗. 

  在電視上,日夜工作的胡主席眼睛紅腫着,裡面布滿了血絲,頭髮凌亂,整個人消瘦了許多.地震中,一位幾個月大的小孩被救了出來.襁褓之中還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封沒寫完的短信:孩子,媽媽以後不能陪伴着你了,但你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看到這裡,我已催然淚下,這是一種偉大的母愛,孩子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這樣令人感動的事迹數不勝數,刻骨銘心.現在災區人民已經可以上學,住家,玩耍,等待四川重新建成的輝煌.這也促使我以後要發明預測地震的儀器,保障人民的安全,讓他們天天把笑容掛在臉上,永遠幸福,快樂. 

  感動5 12,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感動5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