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廢墟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廢墟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醒過來了。

  是樓房倒塌下來的大三角形救了我一命。這裡面沒有其他人,我感到一股冷的恐懼。

  5。12大地震襲卷了四川。重慶。甘肅。陝西和西藏的大部分地區。江北區一帶發生很大餘震,我們的教學樓倒塌了,我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直至現在才完全清醒。

  老師和別的同學,可能在別的三角形下面吧。

  我沒有水,沒有食物,我只能在這裡等待救援人員或死神。我的憧憬當然會選擇前者。可這裡不適合我,我找不到任何東西有用。除了大石頭可以在必要的時候結束自己。因為怕氧氣消耗太快,我只有又沉沉睡去。

  因為無水食物,醒來后我發現自己已經變得比較虛弱。又挨了一天,我又餓,氧氣幾乎也沒有多少了,我經歷了整個希望到失望,再到絕望的路程,我成功過無數次,但也許就因為這一次失敗而失敗。我漸漸的已不抱任何希望。

  才僅僅過了十二年就要草草結束,未免有一點可惜,但又能怎樣呢?大自然是你生活的地方,他能把你玩弄於股掌,但你又能夠奈何嗎?人屬於大自然,終究要回歸於大自然,這是亘古不變的道理。生命的價值在於活得有意義,精彩,如果你活了60歲,才感覺自己活了50歲,那麼你虛度了十年光陰,這食物意義的10年,不精彩的10年;再說,就是被浪費的10年,被荒廢的10年;撐死了,就是白活了10年。

  但是我不是,我清楚地記得我是12歲,我也活了12歲,每一天我都幹了令我自己值得一記的事,我活得精彩。有價值。無怨無悔!

  如果我活得那麼有價值,為什麼不再拼一把?於是我艱難的挺起身子,繼續等,過了一個黑夜,我的頭上出現了明媚的陽光。

  那是燦爛的!

您正在瀏覽: 在廢墟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廢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