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12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2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遭受8.0級特大地震,一聽到這個消息,黨中央立即召開了會議確定溫家寶為救災總指揮。當我晚上打開電視機的時候看到的要比我想象到的更要殘酷的多:那裡房屋倒塌、道路坍塌、學校教學樓倒塌、師生被埋……黨中央立即派遣消防官兵、武警官兵消防戰士、人民子弟兵……到災區救援。財政部直接撥款超過34億,全國人民捐款超過13億元……這充分體現了以黨中央為首的全國人民的愛國之心。外國也也給我國捐了物資和錢,有的還派來許多救援人員來救人。經過救援,最令人感動的是有一位母親,在臨死前還想着她的孩子,她用身體擋住了巨大的時塊,保住了她的孩子。我看到這裡,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淚……在這次救災中,有的農民還把自己種的蔬菜瓜果,拉了一車給災區人民送去;還有的志願者不顧自己家人的安危,卻跑到災區去救災……這些都充分的體現了全國人民的愛心。全世界各地都投入到捐款的活動中,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學校舉行了獻愛心活動,我奉獻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捐了10元錢。我相信,在全世界、全國人民的幫助下,災區的人民會早日重建自己的家園,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指導老師:張貴田

您正在瀏覽: 512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