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秘密廢墟闖入第二者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秘密廢墟闖入第二者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哇!小沫,你又是第一啊!你你你……你腦子怎麼長的呀?”剛從成績板那回來的夏晶薇誇張的向死黨上官沫大叫。“真是的,又是她第一。”“對啊對啊!哎,你說這裡會不會有什麼蹊蹺啊?”“我看沒準。”……同在教室里的幾個女生嫉妒的嘀咕着,可說話的聲音明擺着是要小沫聽到。小薇回頭狠狠の(的)瞪了她們一眼,凶凶的說:“喂!你們找打是不是?給我閉上你們的臭嘴!”說著擺了一副要打人的樣子,幾個女生不由的打了個哆嗦。“算了吧,薇薇。”小沫拉住死黨,輕輕說,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小沫,你太懦弱了。今天我一定要教訓一下她們!”正在氣頭上的小薇哪肯就此罷了。“不要和她們計較了。”小沫再次拉了拉死黨,臉上有些不耐煩。“行行行行,真是太便宜她們了,哼!”小薇收起拳頭,把書包向肩上一甩,拉着小沫向學校門口走去。 

  “你一個人要小心哦!拜拜!”小薇向小沫揮揮手,朝着另一個方向走去。目送着小薇消失在晚霞中,小沫靜靜地向與家相反的方向走去。小沫一點也不想這時候回家,她很討厭那個早就已經只是名義上的“家”,那個所謂的家沒有家的熱鬧,歡樂與幸福,只有向從未有人住過一般死氣沉沉。小沫向著自己唯一依賴的地方走去,她想在那尋找家的氣息。想着想着,小沫的腳步停了下來,抬起頭,已經到了。在這裡的,是一片廢墟,這曾經是擁有了她美好的童年回憶的遊樂場,這裡,有家的氣息。遊樂場已經不見了,它只留下了一座轉不動了的摩天輪和滿地的蒲公英代表它曾經的存在。小沫坐在摩天輪下,靜靜的看向遠方,那的夕陽快落了,美麗的顏色染透了半邊天,心裡是無盡的悲傷。 

  坐了很久,小沫突然聽見腳步聲和說話聲,這裡很久都沒人來過了,有些驚訝的小沫急忙躲在摩天輪後面。“老大,你看這個地方不錯吧,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人打擾您的。”“很好,我很滿意。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我的地盤了,你們給我好好看守,聽到沒?”“是,老大!”腳步聲越來越近,聲音似乎也很熟悉,不過,小沫的心中更多的是家被搶走的憤怒。“你還打算在那裡躲多久?出來吧!”一句輕蔑的聲音傳進小沫的耳朵,小沫知道,自己被發現了。“有事嗎?”小沫毫不懼怕的走出來問。“怎麼?你不怕我啊!”領頭的男孩看了看小沫,然後有些驚訝的說:“你……你是上官沫?”“上官沫?次次年級第一的那個?她怎麼在這兒?”有一個男生嘀咕着。“沒錯,我是上官沫。你們有事嗎?”小沫淡淡的看了領頭的一眼,和自己差不多大,褐色的頭髮,寶石藍的眼睛,有些黑的皮膚,高鼻樑,瘦瘦的,銀灰色的賽車服,有種小混混的樣子。“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老大的地盤了,你說幹什麼!”男孩旁邊的一個人帶着傲氣的說。“這裡是我從5歲就找到的地方,不屬於你們。”小沫看了他一眼,語氣中不帶任何色彩。“你……”男孩有些生氣。“冉,算了。”領頭的人揮揮手,於是那人不再說話。“你們先走吧!”男孩說,可眼睛卻一直看着小沫。所有人都離開后,男孩開口了:“你好,我是江耀諾。”“哦。”小沫漫不經心的回答他。“你喜歡這裡嗎?”耀諾問。“對啊!”小沫點點頭。“請問,我以後可以和你共同擁有這裡嗎?”耀諾繼續問小沫。“這裡屬於所有愛它的人。”小沫看了看耀諾,覺得他並不壞。“這裡……對你有什麼意義對嗎?”耀諾深問下去。“我要回家了。”不願提起往事的小沫站了起來,可是,正巧,天,下雨了。“怎麼辦啊?下雨了。”小沫着急的說,她不想在和耀諾呆下去了,她怕自己會因為往事哭出來。“下就下唄,等它停了就走不就行了。”耀諾打了個哈欠說。看了看身邊一點也不急的耀諾,小沫也平靜下來。“到摩天輪的小房間里躲一躲吧!”耀諾拉着小沫鑽進了小房間。雨下得很大,沒有要停的意思,小沫困極了,縮在板凳上睡著了。 

  “啊——”小沫打了個哈欠睜開眼,雨已經停了,再看看身邊,耀諾也走了,而自己身上,是那件耀諾的銀灰色外套。小沫心裡一陣感動,猛然想起江耀諾是自己學校成績永遠倒數第一其實是天才的校草王子,有些驚訝自己的遲鈍,可是,小沫不得不承認,自己對耀諾有好感。看看錶,已經11點了,小沫站起來,極其不情願的想家走去,從今天開始,這個原本屬於自己的廢墟將有兩個主人了,可小沫的心裡一點也沒有不開心,也許,也許是因為自己會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吧!不過,小沫不想和任何人說起,這,就算是她自己的一個小秘密了! 

  (《意味着幸福的廢墟》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秘密廢墟闖入第二者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秘密廢墟闖入第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