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一周感受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一周感受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我興奮極了,那天的早上,我起了一個大早,穿上嶄新的校服,開開心心地拿上我的新自行車鑰匙,騎向了我新的學校——三中。 

  來到新的學校,遇上新的同學,學到新的課程,碰上新的老師。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我努力地想交上新的朋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短短的幾天內不僅找到了一些要好的朋友,還建立了友情。而且和同學們的關係還不錯,雖然交到了一些要好的朋友,但是我更加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同窗了六年的好友,多日不見,自然特別想念,而在以後的日子裡,同學們又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嬉戲,快樂一同分享,困難一起擔當,讓我們在這短暫的新學期中學到更多知識,體驗到更多快樂。 

  剛升上初中來,還是感覺到有一些不適應的。比如說:“上課多、課程多、時間多、作業多------”學習自然是我們學生最主要的事,在新學期中,我當然要努力地學習,在新學期中,我要為自己設定新的目標,若不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那就會辜負了父母和老師的一番苦心。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一周感受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一周感受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