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目標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要知道那個浩浩蕩蕩的寒假已過去,緊接着的是新學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也不例外。 

 新學期新目標,每人每次的目標都不同,不同的目標能夠指引我們前進的腳步。記得老師說過拿破崙的一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意思是說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誰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名有出息的人呢?但是天才是出自勤奮、努力學習的人。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上個學期,我總結了一下自己的表現,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我覺得我們應該做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不遲到、早退或曠課。排隊時不說話,守紀律,聽從老師的指揮。課間不追逐、不打鬧,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解題要細心,書寫要工整。不破壞公物、言行要文明。除了這些,我還要爭當“文明學生”、“常規標兵”、“書香少年”、“優秀隊員”和“三好學生”等。 

 品德要好,分數要高。我還要爭取語、數、英的優秀成績獎與學習進步獎。還要在周末的時候,多看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做一個見多識廣的小少年。對於每一篇課文都要做好預習的功課,不懂的詞語和句子要畫起來,課後題要解答。要背的地方要熟背,多做一些練習,鞏固學過的知識。 

 同學們,有理想才會有奮鬥的目標,讓我們努力奮鬥,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