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

  在暑假期間,我讀了不少你的書(說你這樣親切,呵呵),我感覺你寫的書都十分有趣,越讀越有興趣,同時也明白了道理,小書房系列的書我都讀過了,我最喜愛的還是那本《青蛙王子副班長》,表現了秦超逸:知識面很廣、會上網、善於提出自己的觀點……我同樣也是一個這樣的學生,最特別的是我和他都有比較胖的身材、喜歡上網的特點,同樣是一名成績中等的學生。

  當然,我從中也懂得了道理,我們上網要控制自己,不要接着上網查資料的名義去聊天、玩遊戲等等合理安排時間,這樣老師和家長就都不會說你,同時也提醒你少玩電腦。我同學們十分佩服你,你比我厲害多了,我從來沒想過給班級創建一個博客圈,你比我跟善於用電腦。

  再次,我要謝謝陽光姐姐,謝謝你為我們打造這麼一個平台,讓我們說說感受建議,你是我們孩子最好的朋友!!!

  也希望你能抓緊再出新書,滿足我們這些忠實的小讀者!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副班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