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qq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qq寵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在家裡玩了一個叫“QQ寵物”的遊戲。我先找到了菜菜,開始從她那裡烹飪加體力的“大餐”。烹飪了一會後,我就去玩最近出的“拯救普雷利”的遊戲。遊戲一開始,我的13級的寵物,就和第一層的一個28級的打了起來。一上來,我就先用了激光,打掉了它幾十滴血。它馬上用了一個叫飛盾的招數,也打掉了我不少血。就這樣,我和它拼來拼去,雙方都減了很多血。到了最後,我使用了絕招,把它給暴擊了,這樣,它才死了。然後,我開始打第二層的那個30級的。一上來,它就使用了絕招,幸好我躲得快,不然的話,我就已經死了。這樣,我們你一招,我一招的打了起來,而且不時的出幾次絕招。到了最後,我因為血不如它多,而被打敗了。然後,我又去玩“三國真英雄”遊戲。剛進入遊戲時,出來了三個選項,分別是:“武、文、舞。”我一看,就選擇了武。進入后,又出現了三個選項,分別是:“刺、挑、掃。我就選擇了刺,一下子刺了它20多滴血。然後,又出現了這三個選項。我就選擇了挑,又減了它不少血。我又玩了一局后,該睡覺了。於是,我只好極不情願的關上了。今天我玩的真爽呀!

您正在瀏覽: 玩qq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