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情緣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情緣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4211的最後兩個數字看成了7! 

  或許是上天有意要撮合他和武欣吧,這個4277正是家庭貧困卻十分可人的武欣的4277。”“那是武欣的QQ號!”楊帆性急,替蕭婷婷說了出來。“原來……”武欣頓時感到一陣眩暈。 

  這時,班主任赫老師走了進來,異常急促地對武欣說:“武欣,你到年段室來一趟。” 

  五 

  武欣愕然,跟着赫老師進了年段室。 

  “武欣啊,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再大的打擊也不會讓你倒下,是不是?”赫老師問。“老師,發生什麼事了?”武欣覺得莫名其妙。“剛剛接到電話,你的媽媽在執行任務時……犧牲了……”一向以冷血動物自命的赫老師竟有些哽咽。“什麼……怎麼會這樣……”武欣頓覺天旋地轉,當場暈了過去。 

  在武欣為媽媽舉行簡單的葬禮的時候,文傑一直陪在她的身邊。武欣回到學校后,變得沉默寡言。一日下課時,班上的搗蛋大王林超衝著她說:“沒媽的孩子就是可憐。”武欣當即就衝出了教室,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跑着,直到沒有力氣,一頭栽倒在操場上。 

  文傑走過來,把她抱在懷裡,她大哭起來。 

  “文傑……”“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現在,什麼都別說,先鎮定一下你的情緒再說。”“不,我要說。有一戶人家想收養我。”“那很好啊,那戶人家家境如何?”“很不錯。”“那你還哭什麼?”“我只是想,萬一他們對我不好,或是……”“凡事都要往好處想,恩?”文傑說著拭去了她臉上的淚水。“恩。”“他們什麼時候來接你?”“今天晚上。”“哦……” 

  晚上,文傑回到家裡,卻見到客廳里,坐着武欣! 

  六 

  “武欣?”“文傑?” 

  他們二人同時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你們認識啊?這樣也好。”文傑的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文傑,以後武欣就是你的妹妹了,明白?”“什麼?原來你和爸爸說的收養的女孩,就是她?”“是啊,怎麼,你們倆有仇啊?”媽媽有點莫名其妙。文傑還沒說話,武欣已經先沖了出去,文傑一愣,旋即追了出去:“武欣,等等我!” 

  在文傑家的花園裡,武欣和文傑坐在鞦韆上,相對無言。 

  “對不起,文傑。當我知道收養我的人家姓文時,一直安慰自己:不會有那麼巧的事的,絕對不會!不料天意弄人,竟然真的是你們!”“其實,你用不着對我說對不起,真正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我在三天前就知道爸爸媽媽要收養一個女兒,沒想到竟然是你。唉,造化弄人啊!” 

  “你們倆在這兒叨咕什麼呢?”文傑的爸爸一進門就看到他們倆坐在鞦韆上嘀嘀咕咕地,“我聽說,你們是同學?”“爸,你現在有空嗎?我有點事要跟你說。”“什麼事?”“一會兒就知道了。”“好吧。武欣啊,你先坐會兒,啊!” 

  在書房裡,文傑把自己和武欣的一切告訴了爸爸。 

  “你確定你喜歡她?”爸爸問。文傑點點頭,隨即又搖搖頭。“少年時代的仰慕是很正常的事。前番你和蕭婷婷的事我也有所耳聞,只是沒有點破,希望你能自己醒悟。現在,你又喜歡上了武欣?”“爸,我對蕭婷婷一點感覺都沒有,由始至終,都是她一廂情願!”“那也就是說,你喜歡的,只有武欣?”“沒錯。”“可是,我怕你將來會後悔。你現在或許會覺得武欣很好,可是過幾年,你見了世面,長了見識,就會覺得武欣不怎麼樣……”“不管經過多久,我的心裡,永遠只有武欣一個人!”文傑斬釘截鐵地說。“是嗎?”爸爸冷笑着問,“試問你能愛她多久?一年?三年?還是十年?我敢保證,不到半年,你就會喜歡上別的人!”“爸,你是不是因為武欣的家境才這樣勸我?”“你覺得我是那麼勢利的人嗎?”“我知道你不是,可是媽媽是!”“你怎麼回事?沒大沒小!”爸爸發火了,“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明天早上,必須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如果你固執己見的話,我們文家就沒有你這個兒子!” 

  七 

  文傑想了一個晚上,終於下定決心要和武欣談談,畢竟這件事,她也有份。 

  可是,當他推開武欣的房門時,見到的,卻只有寫字檯上的一封信。 

  “文傑: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你和叔叔的對話我都聽到了,我覺得,與其做你們家的累贅,你和叔叔之間的導火索,還不如選擇離開。讓我以我的痛苦來綁住你,讓你拋棄一切,我做不到。 

  我將去一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再也不出現在你的眼前。 

  武欣”

您正在瀏覽: qq情緣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