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城風波(李佳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城風波(李佳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q城風波(李佳維) 標籤: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 qq空間作文

可昨天,QQ城國王發布了緊急通知,據說為了這通知,國王為了這緊急通知,國王差點就去會閻王了。原來,由於最近有一種名叫UK的病毒,強行衝破火槍,進入城內,大肆破壞居民房屋,並迅速繁殖,截止2003年12月5日凌時整,UK已經增加到1萬隻“天拉,簡直太可怕了。”不少居民發出感嘆。這還算是好的呢,許多居民連感嘆都不發,因為早就捲鋪蓋走人了。

  哎,遭受兩天的大風暴,只剩下了我,一劍封喉和天使翅膀了。“哎,我說咱們走把,這樣總不是個事!”一劍封喉說到。此言一出,我和天使翅膀立即給了他一巴掌。“真是膽小怕事,縮頭烏龜!”我罵到。天使翅膀也不示弱。展示了他名不虛傳的鐵嘴功,直罵的一劍封喉求饒方才罷休。

  修理了一劍封喉以後,我們三人便開始討論預防UK的事了。可UK是一種QQ城有史以來最厲害,生命力最頑強的病毒體,要消滅它們談何容易。不過,還好我們三人都有點本事,尤其是天使的翅膀,其工夫可以抵的上三個師的力量!

  於是我們來到了秘密工作室,從底下取出了超級精密儀器,放到了特製工作桌上,工具桌顯示出儀器一切正常。哈哈,太好了,我們三人擊掌慶賀。剩下的任務就是研究了,經過艱苦奮戰,抗UK病毒出世了,我們把它命名為“Y.C.Z。

  Y.C.Z成功問世以後,我們把它不止到各個主要街口,就回到了工作室,休息了。過了一天,天使的翅膀把我們叫醒,原來UK已經全部消失了,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由於我們的付出,QQ城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為此國王授予我們三人最高的鑽石獎章,群眾們把我們視為英雄。在一片歡呼聲中我們又度過了自己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qq城風波(李佳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城風波(李佳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