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年後的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後的重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這是宋代大詞人晏殊寫的《浣溪沙》中的名句。是呀!我們不想有離別,可生活中卻偏偏充滿了離別。但在離別過後,又會有一種類似失去的這種事物來補還你的空缺。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在過去的六年中,我已經對每一位老師都產生了深深的情感,但這也並沒有影響我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在我小學的六年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他就是我們小學的科學老師,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當我們不聽話時,她都會說她那句永不會變的台詞“傻瓜”。然而我喜歡她的原因卻不止是這一個。她的課,聽起來從不會很困,他總是把課的內容與生活相結合,使我們不容易忘掉這節課的內容。她不時還會給我們講些人生道理,使我們懂的更多。她還有她獨特的教育方法,她從不對學生大吼大叫,而是慢慢的給他講道理,直到他知錯為止。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以理服人”吧!

  當我上了初中以後,我的科學老師雖然走了,但我所謂的“似曾相識”的“燕”卻又出現了在我的身邊,她就是我們的政治老師。她有着和我們小學的科學老師一樣的性格。這又讓我找回了小學的感覺。同她一樣,上政治老師的課也同樣不覺得困。一切,除了老師,都和以前一樣。

  但是奇妙的事情有出現了,現在馬上要上初二的我聽說初二將增加一門新課程,叫做物理。聽說用這個暑假來補習物理對我今後學習有好處。當我問到補習的老師的名字的時候,我激動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小學科學老師的名字,時隔一年,我沒想到我們竟然能再次見面。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喜,有時奇;真的是“沒有不散的席”有是“失一物,得一物”呀!

  吉林長春德惠市第六中學初一:米彡糕

您正在瀏覽: 一年後的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後的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