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們 標籤:她們作文

  剛考進友誼,我沒有一個朋友,孤獨,每天一個人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偶然也會想起以前那呼風喚雨的日字,不過也就只是想想而已。

  第一次考試過後,我莫名其妙地考了第一,驚奇,才發現高手如雲的這兒也能找到我的一片天地,於是,我開始努力。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我開始跟那一群女生玩在一起,似乎每個人都那麼友好,那麼可愛。每天我們都一起上學,一起放學,說說笑笑,笑笑鬧鬧。她們曾問我為什麼會和她們這一群人耍,也許在她們心中都人為成績好的就和成績好的耍嘛,但是她們都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的。但我沒解釋只是對她們笑笑,也許這是最好的解釋。

  她們似乎很喜歡八卦,說東道西,但也不太會影響什麼,我也跟着她們說,有時自己都笑自己會變得如此,但也同時驚奇人際關係何時變得這麼好。

  當我門在一起時,不再會這樣,而換了一幅面孔,彼此友好,不計你我,也許這樣說會有一點誇張,但我人為的確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她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