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之那次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之那次回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 

  放學了,我走到了家門,現在我可是做完值日在走的,不然天色不會這麼黑.我按了門鈴,一次,也許是沒沒聽見吧,再一次,又一次,再來.我知道了原來是家裡沒人,那麼再等等吧.我從小區門口到家門徘徊了一陣,那麼先到她家去把反正離我家不遠.她是我的同學我們倆的關係不錯,不過我們的友誼才剛開始並不深.敲她家的門我有些退縮,但我現在的處境像無家可歸的小狗,我只能敲門了,門開了,她家在吃飯我就說:"你的那本<<------>>借我一下."我說完拿書便走了. 

  我和她的友誼不深就表現在我走,我不肯把是告訴她事,但是友誼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友誼會加深. 

  (二) 

  又走到了家門按門鈴還是沒動靜,我決定不在等待了,我去那兒.哪兒是我阿姨的場父母都在那兒上班,在那兒也有我認識的許多職工. 

  現在是冬季天很早就會黑,所以現在天黑了路燈也明了,多美的夜景,但是我卻不去盡情地欣賞.走在路上,我既想哭,但又不知道有什麼可哭的,對自己說別哭,我想了很多,像,媽媽如在我去廠里的時候到家看到我會及嗎?會報警嗎?若了報警之後那登報了我該如何,校園.班級我又如何去面對他們呢?不扯了,這也太離譜了.那我到廠里媽媽的表情該如何呢?好亂好亂的思緒啊,我乾脆不在想,但我還是忍不住想. 

  (三) 

  我到達了目的.媽媽在廚房燒飯,媽媽很驚奇問我:"你沒帶鑰匙?" 

  我點頭無語,我感覺我快哭了,我的眼淚在眼裡打滾. 

  媽媽便叫我吃飯. 

  這說明我還是個小孩子,需要被人保護的小孩. 

  母親她是愛我的,但我不知道她的性格,她從小對我就很嚴厲是所謂的嚴母.尤其和爸爸比起來,爸爸忠厚老實自然也是對我很好要水給水的那般寵愛. 

  (四) 

  吃完飯,我原以為很快就能回家但是媽媽卻說廠里很忙,要很晚才能回家我想我可以開那廠里的電腦來掛QQ,但是這抬電腦連網太古怪,我琢磨了好久都琢磨不出來那就算了吧,其它電腦還要開起來挺麻煩的,乾脆不開了.在柜子里我發現了一盒咖啡,咖啡和純牛奶是我最喜歡的飲料.我泡了一杯咖啡,我記得以前我似乎嫌它苦但是現在喝它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日記之那次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之那次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