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們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護花鈴》里這樣一句話:有一天河叫做忘川,喝一口忘川的誰就能忘記一切;另一條河叫作記川,喝一口記川的誰就能記起一切。喝一口忘川的水再喝一口記川的水,忘記一切又記起一切。然而,世上有某些事情,是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我不知道,這段話和我對她們的思念有多大關係,只是一下子想到了這段話,就說了出來。最喜歡的也當然是最後一句“世上有某些事情,是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我想說的就是,我對他們的思念還有友情大概就是我的世界里,那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事情吧。

  可是四維確曾寫過一句與這個結論完全相反的話: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講不太清楚這其中的意思,大概就是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但還是不能很完整地表達自己的理解。在或者說是指,一切我們的記憶,在時間面前就會顯得微不足道。

  但我卻不太認同這樣的講法,我相信,而且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這樣堅信着:真的情永遠是真的,不會因為別的任何原因而改變它的真,真的情會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哪怕只是回憶。就像我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那種真實的感覺,無論過多少時間都是真實的,反而時間在真情面前會顯得微不足道。

  很快離開他們就要滿1年了,1年,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長,到有365天,短,到轉眼即逝。而我寧可相信1年很短,因為關於她們的記憶,還是如此鮮活的出現,就像剛剛發生的一般。

  我現在可以肯定地說:她們,就是我的世界里,永遠也無法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她們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