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再美,也只是記憶。 

  就像她們一樣,承諾代表不了永遠。像一陣風吹過,煙消雲散,不留下完整的幻想。 

  她們真的擁有很多,但是畢竟都是曾經,都是過去。女孩和她在庸碌的日子裡,一起唱歌,一起作詩,真的做到了讓華麗的青春閃光。女孩一天跟她約定:一定要保持聯絡,直到永遠!女孩跟她說過--一起努力!女孩和她唱過《同桌的你》...... 

  女孩和她要參加比賽了,但惡魔般的問題在糾纏着她們。終於女孩生她的氣了,她也不理女孩。她在與女孩的通話記錄中說:“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一個機會,譜寫我們的青春紀念冊......女孩真的心動了,女孩答應了。她們一起解決困難,圓了另一個女孩的舞台夢,也成就了她們兩個。 

  生活也許真的很曲折離奇,從沒想過的事糊裡糊塗地發生了。不幸與幸運,好與壞,原本以為感情會比之前更好,卻更加糟糕。她們的話少了,她與別人說話,與別人唱歌,就是把女孩晾在一邊。不知道她有沒有作詩,而女孩在那段日子裡,記載了很多的心情,可惜她不知道。女孩會妒忌,妒忌她和別人那麼好,妒忌別人與她那麼好,但更多的是傷心,為自己的幼稚天真而傷心...... 

  女孩慶幸那次跟她把那次承諾毀掉了,不然有要空守一個瓶子。女孩曾經很信任她把心中的不快都與她說,跟她說別人不守承諾。她說她會守承諾的。但是承諾已空,如何去守?女孩那次跟她說起她不記得了。女孩想:算了吧!其實,女孩心裡正被刀絞着,在滴血,在滴血...... 

  外面的紫荊花被雨淋,被日照,被風吹。三月的小雨,流入了女孩的心底。洗刷被刀傷過的心,洗出一大片紅色的液體。花沒幾天開了,女孩摘了一片花瓣夾進了書本,看着旁邊的花已有被銷蝕的跡象,女孩笑了!

您正在瀏覽: 她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