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她們的狹隘和齷齪傷害了郝菲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她們的狹隘和齷齪傷害了郝菲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用她們的狹隘和齷齪傷害了郝菲爾 標籤:傷害作文 她們作文 狹隘之心作文 告別狹隘作文

今天的入圍賽,本來很精彩,可是最後PK台上的一幕真讓人心寒。她們肆無忌憚的一個個顯示着自己的“友誼”,好像串通好了一樣,當著郝菲爾的面,不僅給陽蕾投票,還和陽蕾耳語擁抱——哎!真讓人看不過去。不是喜歡誰不喜歡誰的問題,兩個選手各自有自己可愛之處,我是就事論事。我對各位投票超女的行為表示厭惡。她們連一點的同情心也沒有,一味的表示自己的所謂的“友誼”,她們傷害了郝菲爾!郝菲爾沒有那麼差,她很優秀。受到指責的不該是郝菲爾,也不該是陽蕾,應該是那些左右她們命運,掌握生殺大權的投票超女。我真不明白她們是怎麼想的,眾目睽睽之下冷落和打擊另外一個姐妹於心何忍??!

  喜歡誰可以把自己的票堅定的投給誰,何必還當郝菲爾的面和陽蕾耳語擁抱呢?你們和郝菲爾不認識嗎?連一點最起碼的安慰也沒有,連一個表示同情的眼神也沒有?——這讓人會理解為你們都懼怕郝菲爾,怕將來自己要面對郝菲爾。呵呵,如果真是如此想的就太低俗了,我倒不去這樣理解你們的行為,我把這行為看作一時的無知。集體去侮辱一個人是可悲的,是要受到指責和批評的。

  別認為自己就很優秀了,你們目前的成績是觀眾給的。如果表現不好,下一個離開的就是你們自己。超女難修的是品質,唱功再好,品行不好也枉然。所以,超女們回去反思自己吧,把自身一些狹隘的庸俗的東西及早去除掉,在一些細節上也不要讓喜歡你們的超迷失望。

  來日方長,一時的得失算不了什麼。不要高興太早,也不要為一時的得益而沾沾自喜。檢點自己的行為,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才對得起喜歡你們的超迷,也才會在如此紛亂的超級女聲大賽中突出重圍。讓你們在眾目睽睽之下行使投票的權利也是在考驗你們,形同站上PK台,你們的一舉一動畢竟接受超迷眼光的檢驗。而你們在投票時表現出了理直氣壯的低俗,呵呵,想把郝菲爾往泥里踩嗎?不要這樣,含蓄點也可以,表現的讓人容易接受了多好啊,畢竟是在一起多日的姐妹們,而且郝菲爾也很優秀。就是不優秀也不該受到你們如此的“待遇”。我只是以一個普通觀眾的角度評論此事,看到那一幕時感覺很氣憤,似乎看到了社會上流行的拉幫結派,這種厚此薄彼的行為會受到輿論譴責的。

  郝菲爾和陽蕾兩個都很優秀。她們不同的風格,應該各有所長。給誰投票都很正常。只是氣憤於超女評委投票的方式和態度。這兩個選手都是我喜歡的選手,她們沒有做錯什麼,是超女評委做的不對。

您正在瀏覽: 用她們的狹隘和齷齪傷害了郝菲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她們的狹隘和齷齪傷害了郝菲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