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她們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她們學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終於得了冠軍,那一時刻,所有的歡呼沸騰了新興中學校園,她們抱在一起,開心的眼淚不停的流淌:“我們是冠軍了,我們贏了……”是啊,她們是冠軍,理所當然的全縣的女子籃球冠軍,在岑鞏縣的中學生女子籃球隊伍中,她們是無敵的,她們是我們的驕傲,是新興中學的驕傲,但這些驕傲的背後,又有誰知道她們為此付出的勞動和汗水呢?

  從2007年7月13號開始,當所有的人們才開始漫長的暑假那天開始,學校籃球隊員們每天早上6點30分到早上10點,就一直在學校的操場上,他們先是圍着操場跑15圈,然後做100個俯撐,100個仰卧起坐,再跳廁所邊的梯子上下來回10組,這時候,有的人可能認為可以練球了,但是沒有,男生還要扛杠鈴50下,女生扛20下,結束後用手指觸地支撐全身5分鐘,這才完成每天的基本體能鍛煉,練習完這些后,隊員們才可以練習球技。在大多數人眼中,也許認為,練習打球,應該是件充滿樂趣的事情,但她們的訓練卻是枯燥的,單一的,因為,幾乎一切基本功的練習,都不是有趣的,她們要雙手交替拍球700次,單手低位快速拍球15分鐘(即球離地面最多只能5寸高的拍球),然後雙手胯下運球繞操場一周,稍作休息后,三步上籃且把球投進20個,轉身跳投投進20個,最後才是打全場30分鐘,開始練習的時候,隊員們有的腳跑腫了,有的全身跑痛了,有的骨頭散了架,有的手磨破了皮,每一天訓練下來,衣服全被汗水打濕,但她們沒有氣餒,也沒有埋怨,他們每個人都緊緊地咬着牙關挺着,球技在慢慢的嫻熟,身體素質在慢慢的提高,體格在慢慢的強壯,終於,在比賽前的三天,兩個教練胸有成竹的說:“在岑鞏縣,你們是實力最強的隊伍,冠軍應該是你們的。”事實上,比賽的結果證明了這一點,從預賽到決賽,她們沒有輸過一場球,每一場球都打得十分的精彩,贏得也十分的漂亮,在和有些隊伍的比賽中,全候補隊員上場,也要贏對手幾十分,當對手以後的問我們的教練說,為什麼候補也這麼厲害的時候,我們的教練說:“我的球隊沒有候補,全都是主力,全都可以打主力。”這就是我們的球隊,永不言棄,也不言敗,永遠都有那股霸氣,那股雄視對手的傲氣,因為,這是我們的勞動和汗水換來的,流多少汗,就有多少收穫,他們了流的汗是全縣中學生籃球隊最多的,理所當然也應該是收穫最多的,所以,這個冠軍,她們當之無愧。

  我們應該要向他們學習,學習那種為校爭光的、不怕困難的勇氣,學習那種團結和諧、甘苦與共的精神,更要學習他們受得住委屈,也挑的起重任的學習、工作作風,同時,也要提醒她們,球賽結束了,籃球不能丟,學習還要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向她們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她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