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又到了。我起了床,一看窗外,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把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就在家裡吹泡泡玩。

  我拿了一瓶泡泡來吹,我先用泡管吸了吸裡面的水。我一吹,成群結隊大小不一的泡泡飛向了藍藍的天空,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映照出各種不同的色彩,有藍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真像一串彩色的珍珠。

  我跳躍着,奔跑着,追逐東躲西藏的泡泡,泡泡在跟我捉迷藏。我眼看要捉住泡泡了,它又跑了,我追到了泡泡,用手輕輕地拍着泡泡,泡泡飛了,直飛到了藍藍的天空,又給天空添了一抹亮麗,還有些泡泡飛到了四周,四周有很多花草樹木,飛到花上,像一顆水晶珠,很美麗。

  有些泡泡也很調皮,轉身一搖就綻開了,像在天空開放的禮花。

  我又吹了很多泡泡。泡泡爆炸了,綻得一臉都是水。這時,我很生氣,氣得臉紅通通的,就嗚嗚地哭了起來。還在滿天飛舞的泡泡向著我眨了眨它那明亮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可不要像我一吹就破喲?”我聽了泡泡的話,又笑了起來,臉也不紅了。又開始吹那沒有吹完的泡泡。我又吹了很多泡泡,泡泡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舞着,跳躍着,真好看呀。

  跳啊,追啊,跑啊,吹啊、、、、、、

  好一個快樂的星期天,這一天我不但過得很愉快,還明白了不要做一個“一吹就破的泡泡”,要做一個堅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雷鋒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