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真的很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的很苦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水面上。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浪濤洶湧。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一個個苦惱隨之而來,一次次刺痛了我的心。

  俗話說:“憂鬱的日子需要鎮靜。”可我卻無法擺脫苦惱。記得有一次,是期末考試的第二個星期。卷子發下來了。聽到消息后,全班同學迅速坐好,低着頭,別別人不知道還以為在哀悼呢。

  老班漸漸走進教室,拿着一份份卷子。我不知該怎麼辦,頭上的熱汗終於爆發出來了,又流到了脖子上。我不敢吭聲,趴在桌子上任天由命,別人的卷子已發到手,真是有人驚喜有人愁。最終,卷子到了自己手中,我彷彿看到了那個風煙滾滾的戰場,我的敵人驕傲極了;也彷彿聽到了那一句句撕心裂肺的話。我愣住了,幾次都想掀開看看清楚,但我不敢。

  抬頭仰望那深藍的天,還是那麼藍;到處可以聽見鳥叫的聲音,好像這就是為我演奏的吧!我苦惱,而又絕望,但無論如何,我終要戰勝。隨着慢慢的移動,我終於掀開了那份卷子。“啊!79分。”我不敢相信。那鮮紅的叉叉,猶如我一滴滴地血。我現在如此的狼狽!

  放學后,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看着那燈,我內心又有了希望。我覺得苦惱不算什麼,但就是那一天,改變了我。

  我們在成長的時候,苦惱總會有,相信總不言棄,困難是不存在的,更何況苦惱呢!

  漯河三中初一:王恆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的很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的很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