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升初中,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不過還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那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記得考試前一天我們氣氛都很緊張,每個人都在看書,當然,這種氣氛沒有籠罩我們少數幾個人。

  記得那一天大多數人都在複習的時候,我還有其他幾個人全部站在1樓的通風口吹風,風猛烈打在我們的臉上,吹的我們頭髮全部亂散開來,我們卻沒有在意這些,只是一個勁得看着學校外面高大的青山。突然後面傳來了一句話:“這次考完你們要去哪讀書?”我沒有管是誰說的話,只是接了一句:“還在這裡。”後面就炸開了鍋,我並沒有去攙和,只是背對着他們看着外面的山,不知道誰冒出來一句:“每天過了我們還是兄弟嗎??頓時後面鴉雀無聲,聽到這句話后的反應,我頓時轉過身去叫道:“為什麼不是?既然做了一年的兄弟,那就做一輩子的兄弟!”我在他們驚愕的表情中轉過身去,兩行清淚從我的臉上緩緩流下,我沒聽到他們的回答,在轉過身去的時候,驚訝的看到他們全部哭了,我們沒有人再說話,只是默默的看着每一個人的臉希望把所有人的臉都記下來,記得那一天我們好像是因為聲音太大被老師揪到了,還被老師訓了一頓后才把返回教室,但是回去的時候沒有人哭喪着臉,每個人臉上都沒有表情不知道在想着什麼。

  後面的事情我不記得了,只記的第二天我們回去的時候,每個人眼睛都是紅的。

  後記——一年了,那一天的人有許多已經離開了這個學校,去別的學校去了,有的還在保持聯繫,有的已經徹底失去消息了,不過不管怎麼樣,你們依舊是我的兄弟。

  此文獻給已經逝去的小學時光,也獻給那些離開的兄弟們。

  貴州遵義正安縣私立育才學校

  初一:835653925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