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倒霉,不僅遲到被嘲笑,還被他們倒打一耙了,我真算是丟臉丟到家了!

  “哎呀,快遲到了!”我跟用力地騎着車子,眼看快到學校了……“叮咚叮咚”7點45的鈴聲準時響起,我遲到了。

  我把車子鎖了起來,背着書包,恐慌地一步一步走進學校。四樓到了,我驚悚地走到了教室門前,向裡面瞄了一眼,看到正在早讀的同學們與幫我領讀的班長,頓時尷尬極了。我一點一點露出了自己,“唉,沒想到我們的英語課代表竟然遲到了,哈哈!”死對頭王浩劈頭就開始譏諷我,彷彿我欠他錢似的,當著同學面說我,令我哭笑不得。

  “哎呀!對呀,你怎麼這麼……這麼晚才到啊!”另一個死對頭——費一斌也摻和進來了。頓時激起了大家諷刺別人的興趣——“周明聚,今天你遲到,看你怎麼辦!”“周明聚還好潘老師不再,要不然你就慘了!”“你還是去‘自首’吧,哈哈”……這令人“大快人心”的場景令他們兩個開心至極,甚至翹起了二郎腿……這時班長為我破諷而言:“快交作業吧!”頓時不知為何,他們一個個拿起了書看,彷彿沒發生這事一樣,我想問,但總覺得一股寒風從背後襲來。班長對我眨了個眼,彷彿在提示我什麼似的。我從書包里掏出作業,交給了她。“有什麼好笑的,對了,周明聚,下次別遲到了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潘老師來“主持公道”了,我點了點頭,便回到了座位上。

  可當潘老師走後,教室里又傳來了一陣笑聲……

  那天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可真是“驚險”的一天啊!

  初一:周明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