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的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的星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永遠忘不了

  忘不了那一天的星……

  夜空

  城市中的夜,沒有暗雅的雲層,沒有三兩的星星,也沒有隱隱約約的蟲鳴…有的,只是那群想擁有不眠之夜人們那燈下早已沒有自我的斑斕的身影那迪廳中傳出的所謂時尚的聲音……

  於是,我厭倦了,厭倦了這些無趣無味的生活,就如寂寞的鳥兒厭倦了籠中的日子……

  城市的夜空,我不愛看,也很少看,只是偶爾會有一輪會令我熱淚盈眶的月亮……

  背着沉重的書包穿梭在繁華而似乎虛無的城市中,夜偷偷的降臨,總能帶來些莫明的失落與傷感…仰望夜空,那星星,似乎也在為這天空禱告。

  懷念兒時的自己,那快樂的時光……

  夏夜,夏葉。時有時無的蛙鳴、清淡的幾乎要消失的芙蓉的清香,天真的抬起小腦袋,望着滿天的繁星,簇擁在月的四周。傻傻的做着一個又一個童年天真爛漫的夢……

  夜空,我愛城市的夜,更愛夜中的星……

  明月何時有?把酒問青天。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而我只在乎那空中的星。

  我理解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我明白辛棄疾的“郁孤台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

  深夜無月人纏綿,月夜有星人自醉。我何嘗不陶醉在這神話般的星空里呢?無須孤芳自賞,只願情流人間……

  那一天的星,那一天,離別的那一天,難忘的那一天,我寂寞的欣賞那似乎遠在天邊的星。

  星,也許它能讀懂我的心情。

  那一天,星星依然是那些星,但離的好遠…好遠。風好大,夜好冷。

  那一天的星星,那一天的心……

  也許,魔鏡中的星,可以把這個沉睡的城市喚醒。也許那些星星,也擁有着薔薇花般等待的心,等待着這個城市的蘇醒,想不到未來一個個美好而甜蜜的夢,忘不掉那一份份的沉痛而感傷的難忘,寂寞而又傷感的看着那月亮,我的淚水不停的留了下來。

  把心靜下來去感受那周圍熟悉而又陌生的環境,似乎在一切否定中蘊藏着一些關心,一些留念,一些沉默的愛。

  於是,那大千世界的深處,也只有那天…那人…那城市…那月亮與那一天的星星……

  初一:劉雨涵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的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