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雙溫暖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溫暖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5歲那年的夏天,爸爸帶我去北戴河看海。

  第一次見到海的我興奮無比,望着無邊無際的蔚藍的大海,不會游泳的我也想迫不及待地親身體驗一下被大海擁抱的感覺。爸爸囑咐我:“我去租游泳圈,你先在沙灘上玩玩沙子,撿撿貝殼。”說著,爸爸就向不遠處走去。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奔跑着,嬉笑着,不知不覺地已接近了海水。海水真涼啊,起伏的海浪一下一下地親吻着我的雙腳,真是太舒服了!海水似有無窮的魔力吸引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我腳下一滑,待我反應過來,我發現我已經被海水淹沒了!恐懼一瞬間向我襲來,我胡亂地用手臂拍打着海水,拚命地喊着:“爸爸!爸爸!”我的身體不停地隨着海浪起伏着,一口又一口地嗆着又苦又鹹的海水。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大海的無情與恐怖,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與無助,我絕望了!

  突然,一雙大手緊緊地抱住了我,這雙手堅定而有力,使我的心霎那間變得平靜下來。我睜開眼睛,是爸爸!是爸爸的手在緊緊地抱着我!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因為我知道爸爸的游泳技術並不好,平時他總是戲稱自己的泳姿為“狗刨”,可今天爸爸為了救我,卻……想到這兒,我用小手緊緊地摟住了爸爸的脖子,感激地叫道:“爸爸!”我的眼淚一串一串地滴落在爸爸那雙粗糙的大手上,淚光中,我彷彿看到爸爸正用大手扶着我學習走路,正用大手端着小碗給我喂飯,正用大手為生病發燒的我拿酒精擦拭身體降溫……我輕輕地用小手撫摸着爸爸的大手,它們是那樣的溫暖。

  爸爸把我抱到沙灘上,我看到爸爸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不停地咳嗽着。“爸爸,是我不好,我應該在沙灘上等着您。”“賴爸爸,是爸爸疏忽了。”爸爸自責道。我繞到爸爸身後,用小手一下一下地給爸爸捶着背,深情地說道:“爸爸,我愛您。”爸爸聽了,一下子把我拉到胸前,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扶住我的肩膀,一字一頓地說:“好女兒,你記住,爸爸也愛你!”

  我知道,爸爸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最真摯的。每當我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想起爸爸的那雙溫暖的大手,就會感受到爸爸那濃濃的愛,渾身便會充滿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

  三帆中學初一:姬諾

  

您正在瀏覽: 一雙溫暖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