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雙溫暖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溫暖的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許多事使我記憶猶新,特別是那件事……

  我平生非常膽小,上課回答問題總是結結巴巴的,更別說上台演講了,雖然課下準備好了,但是台上就忘了,又不會了,引起同學的一陣陣嘲笑,喬老師每次都會給我提示,我才能說下來。又有一次演講了,很多同學都踴躍報名,可我愣愣的坐在那,猶豫着,報還是不報,這時在一旁的喬老師注意到了我,馬上便走過來,握着我的手,親切的對我說:“演講不但要有好的口才,還要有勇敢和力量,才能做的更好!”,我的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想這是一雙溫暖的手,它給了我力量和鼓勵,讓我恢復了自信心。聽了老師的話,我離開了座位,大膽的走向講台。

  六年來,我們一起克服許多難題,今天,我離開了母校,便想起喬老師那一雙溫暖的手,謝謝它給了我自信和力量。

  初一:李斯琦

您正在瀏覽: 一雙溫暖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