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雙溫暖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溫暖的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林從小就是好朋友,林是因為朋友的同學而認識的,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無話不談。每到星期五,星期六,我都會像往常一樣打電話找林一起出來,然後再去一家一家的大排檔吃東西等,一到冬天我都會握着她的手,看到她就會依靠她,大概是她有一雙溫暖手。夏天的時候,從來都沒有在乎過那一雙溫暖的手。冬天我的手腳會特別的冰冷,一雙溫暖的手,溫暖了一個冬天,更溫暖了一顆心。自從上了初中,雖然我們是同一間學校。但是越來越多的麻煩事,越來越大的壓力,我們很少打招呼了,關係不像以前一樣要好了,到了後來,因為我在家做個乖乖牌,在學校做個好學生。接受不了她有點叛逆的性格,一見面盡量的躲避她,現在我們一見面就是對着對方微笑一下。每年的冬天,就算家裡有很多的熱水袋,很溫暖,卻來不及那一雙溫暖的手。

  廣東深圳福田區翰林初二:陳立雲

您正在瀏覽: 一雙溫暖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