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螞蟻專家,你們可別笑,聽我講完,你們就會佩服我的了。

  小時候,我是一個“野”小孩,大人們都管不住我。不是東跑,就是西跑,常常不見人影。一天,我的死黨甘天才拿着一本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跑過去,一手搶了過來,一看,原來是本動物書。我翻了幾頁,準備還給他時,一則文章讓我着迷。到底是什麼呢?哦,原來是螞蟻冒險拚死想離開火圈,所以它們圈成一團,衝出火海。我看着,看着,又被他拿了回去。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起來,散步在“公園”里。突然,我看見一堆螞蟻在一條直線上運送食物,我好奇地用一塊石頭放在中間。不一會兒,螞蟻們開始大亂,東跑西奔,潰不成軍。我看着它們那樣,我笑五體投地。過了一會兒,螞蟻們又恢復順序,開始工作了。我趕緊回家拿出《十萬個為什麼》,翻到螞蟻生活一頁,我左看右看,終於知道螞蟻為什麼亂了還能恢復。所以從那時起,我開始對螞蟻們有了興趣。

  現在的我知道了許多關於螞蟻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啊,同學面前也有一些花樣來耍威風。呵呵!

  金利鎮第一初級中學七年級 黎崇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