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來說,幸福的感覺是無所不在的,它點綴了原本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為我的青春生活平添了幾分色彩。

  在考試之前的這些日子裡,我們灑下了奮鬥的汗水,拭乾了拼搏的血淚。為的是什麼?就是為了享受一種獲得成功時的幸福的感覺。為了它,我們無論前方有多少坎坷的道路,我們也要披荊斬棘,一直向它走去。等到我們捧着象徵著榮譽的獎狀,收穫着之前播種下去的努力與希望時,就會完全忘記了過去的痛苦,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享受着成功的喜悅,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滿頭大汗地替爸爸媽媽做完了家務,心裡卻洋溢着一種快樂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就是為了享受與父母在一起歡聲笑語的美好時光。為了它,我們不惜離開引人入勝的網絡世界,去與父母享受着家的溫暖,現在,我們得到了父母的誇獎,還在勞動中提高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完全忘記了之前身上的陣陣酸痛,沉浸在驕傲的話語中,回味着長大的快樂,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很多人總是認為自己不幸福,他們錯了,生活中不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而是缺少感受幸福的心。只要我們時時刻刻為自己努力着,為他人着想着。我們就可以一直生活在幸福中,品味着幸福,享受着幸福。

  幸福的感覺,真好!

  初一:孤單飛鳥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