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小的問題要問你:“幸福是什麼?”或許,這樣問太抽象了,不如換一個問法好了。“你感到幸福過嗎?那麼,那種感覺是什麼?”沒錯,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小時候,單純的我們以為七色花花瓣滿足我們的願望,阿拉丁神燈變出的魔法,就是幸福。

  大點了,希望自己是睡美人,終會有一天,一個王子會把自己吻醒,過着幸福的生活,這就是幸福。

  上小學高年級以後,以為成績好了,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尊重,這就是幸福。

  ……

  日復一日,我們所追求的幸福正在發生着天翻地覆的變化。那麼,我的朋友“幸福究竟是什麼?如何才能把握住幸福呢?”

  張曼娟的《棉花糖保存的秘密》揭示了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幸福就像是棉花糖,吞下去后便迅速溶解在了嘴裡。我們是永遠不能永久地保存着棉花糖並讓它蓬鬆,甜蜜,有光澤的。

  之前,我之所以說幸福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是因為,它如一條彩虹,是只能看見,而摸不着的,但這兵部代表它不存在。

  幸福就像琴譜上的小蝌蚪,多的數也數不清,只是他們散落在人生的沙灘上,需要我們睜大眼睛仔細尋找,並放在一個小匣子里,珍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