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無法用絢美的詞彙描繪她,她是一個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但她卻從事着偉大不能偉大的工作。我剛來時狀況連續不斷,在談心本中,老師說的話,讓我感到一股暖流想我心中流來,是她用心去告訴我,我不是一個孤單的人,我還有這麼多愛我的親人;是她用心告訴我,“人無完人”讓我覺得我不再是一個和同學有差距的人;是她用心告訴我,要改正一個個缺點,縮短與別人的距離……

   在教師節那天,我們帶着對老師的祝福過完了這一天。當我看着老師笑着吃下那塊蛋糕時,我覺得幸福充滿了整間教室,愛的花兒在我們心中綻放。沒有華麗的詞彙,沒有激情澎湃的語言,我們得到了心與心的交流,愛與愛的碰撞。這一天,我們既充實又快樂。

   愛是一種給予,愛是一種感動,愛是一種責任,愛是一種胸懷,愛是一顆無言的心。老師就是“愛”的創造者!這些辛勤的園丁,這些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用自己的勞動,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愛的奇迹。她們的愛,將永遠化成優美的旋律,永永遠遠縈繞在人間。她們的愛,將永遠化成美麗的花兒,永永遠盛開在人間!!!……

   運城實驗初中初一 ?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