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她又來了,高跟鞋在地上踏踏地響着,眼睛瞪着,一看就是盯准了某個人,想把他拽出來踢兩腳。 

  語文老師很嚴厲,導致有很多同學們都盼着如果有一天沒有語文課該多好啊!還有的同學在語文老師去學習時候說:“這下終於可以放鬆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語文老師吧! 

  “你,站起來,說,‘草鋪橫野六七里,笛弄晚風三兩聲’是什麼意思?”老師問孫淼,她的眼睛直盯着孫淼,彷彿貓正盯着一隻小老鼠一樣。 

  “是草鋪着橫野六七里,笛子戲弄着晚風有三四聲……” 

  “是嗎?還草鋪六七里,別的地方就不長草了?”孫淼諾諾地說:“也許有人給它噴除草劑了?”全班同學哄然大笑。 

  這下老師發怒了,像一隻準備攻擊獵物單位獅子。 

  “出來!” 

  “把書背下來,抄十遍,再寫二十遍意思!”她的眼睛瞪得比剛才還圓。 

  課還沒講多少,下課鈴響了,老師說:“這一節課什麼都沒幹!”說完,把課本往桌上一拍,氣呼呼地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上學,發現孫淼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想必是因為語文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