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下沒有同一片樹葉,當然,也沒有同樣的人,更沒有同樣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不嚴厲也並不溫柔的媽媽,我犯了錯她會狠狠的批評我,當我得到老師的誇獎時,媽媽也會誇我但是還會告訴我不要驕傲。

  其實媽媽是一個脾氣特不好的人,如果和爸爸吵架了她是不會認錯的,只有爸爸低頭的份,可媽媽對我卻總是哄着,有什麼不對也只是講道理,不會動手打我,在我印象里媽媽只打過我兩次,一次是因為我撒了謊;另一次是因為我對老人不恭敬。事後這兩次類似的錯誤我就再也沒犯過啦!現在快中考了,媽媽為我付出拉好多好多,媽媽電視不看,電腦不玩,只是為了陪我學習,讓我考上好高中。

  而我還不懂事,老師讓媽媽生氣,媽媽心臟不好,有時會被氣得心難受了,媽媽以後我不會再氣你啦!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

  媽媽我愛你!

  呼倫貝爾市新巴爾虎右旗烏爾遜二中初三:鄭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