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老師! 

  五年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從一年級走到了六年級。這五年的時間,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艱難坎坷。是誰伴我們度過這整整五年的光陰?對了!是無私奉獻、辛勤勞動的老師! 

  咱們班的班主任是帥老師。個子高挑,端莊秀麗的臉龐,始終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柔軟順滑的黑髮,時常扎着一個馬尾辮;小巧玲瓏的嘴巴,吐露出詩一樣的文字,歌一樣的文章。 

  我清楚的記得,在學《開國大典》那一課時,您首先為我們介紹了革命勝利的艱辛過程。您站在講台上,兩手的中指、無名指和小指立在講桌上作為支撐點。和藹可親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推翻了三座‘大山’大家知道是哪三座大山嗎?” 

  當我們積極響應后,您肯定的點點頭,說:“沒錯,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來學習《開國大典》這一課。現在,由我給大家朗誦一遍。”說完,您拿起課本,開始聲情並茂的朗讀了。 

  您是那麼的富有感情啊!當讀到毛主席宣布成立時,您提高聲音,表情嚴肅,可內心又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當讀到升五星紅旗時,您的話語中充滿了自豪與驕傲,彷彿您自己也身臨其境;當讀到群眾遊行時,您盡情的放聲朗讀。我們欣賞着,陶醉着,彷彿那是一首悅耳動聽而又迷人的樂曲。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的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您從不對誰偏心,不管成績好壞,不管家庭富窮。您對待優生嚴謹認真,對待差生更是嘔心瀝血。耐心細緻。想到那次我生病缺課,您犧牲休息時間為我補課,一個字一個詞地為我解釋。上課了,您連茶都顧不上喝,就又急匆匆地向教室趕去•••••• 

  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老師啊老師,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闊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老師啊老師,黑板上的每個字都凝聚着您的心血與汗水。那一道道習題如同高級營養液,輸入我們的大腦,使我們更加聰明,那一個個漢字如同乾旱時的雨露,注入我們的心田,使我們茁壯成長。 

  敬愛的老師,我愛您!您是我們的慈母。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您的烏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 

  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