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動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動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周五,老師都會提前告訴我們這周的周記內容,但這周五,老師並沒有告訴我們,我們就像螞蟻一樣,急得像掉進火鍋里。我在左思右想,周記到底寫什麼呢?就在最後一堂語文課上課前,每個同學的周記本己經發到每個同學手裡。我的卻不在我這,我頓時意識到了我將在語文課上被老師批評。有一個男生嘲笑道:“哇!我作文A分耶!”我當時心怦怦直跳,臉紅得像血,熱得像火。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上講台,並用響亮的聲音說:“今天不開新課,講上周的周記。”我嚇得低下頭。原來,老師是把周記寫得好的同學的本子留着,上課時讓同學們欣賞。我竟被老師選了,不是聽錯了吧。因為在班上有位同學的名字差不多一樣,只是姓不同而已。我真得呀然一驚,我多麼得希望我是最後一個才念作文,但是天命不能改。我在座位上,心緊張得快要跳出來了,一直在心裡向神祈禱:天啊,天啊,快點下課吧!我最害怕上講台發言了。時間啊,你快像流水那樣滾滾而去吧!當我想到這時,老師突然說了一聲“xxx,請準備."到我了,我心驚肉跳地走上講台.我站在講台上,好象有成千上萬雙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真得無可奈何. 

  看!這次的演講,使我知道了一種強大的力量----勇氣.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否則什麼也做不好.難忘的語文課,我永遠記住你,把你永遠放在我心裡最底處.

您正在瀏覽: 生動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