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生動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把自己最愛吃的水果帶到學校,說是要邊吃邊寫作文什麼的。 

  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一進教室門,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叮……鈴……上課了,同學們各自拿出自己的水果,有蘋果、黃瓜、桃子、梨子……五花八門,連生長在熱帶地區的芒果今天也來湊熱鬧了。老師先讓我們看它們的樣子,可同學們個個都饞得直流口水。有的同學甚至用小刀在老師看不到的地方切下來一塊偷偷地往嘴裡塞。還有的把蘋果扎出一個小孔,裡面的水。我拿出足足的半斤多重的蘋果,它的樣子非常可愛,圓圓的身體像一個小娃娃的臉。一面紅,一面青,光亮透明。我看過來看過去,還是捨不得下口。 

  “好!現在開始品嘗!”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頓時,教室變成了一個果園,到處都迷漫着水果的清香,到處都能聽見“咔嚓咔嚓”的咀嚼食物的聲音。同學們就像餓了三天的老虎一樣,個個吃的津津有味。我更是不例外,拿起蘋果上去就是一口,嗯,又酸又甜,好吃極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不一會兒,便只剩下了一個蘋果核。可我還是拿在手裡不願扔掉,仍然還在一點一點的啃,直到露出了種子,才不情願地把它扔掉了。 

  這節課過的真快樂,我希望每天都上這種生動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