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五年級時我們班來了一名新班主任——王老師,王老師比較胖,中等個,橢圓的面孔白白的,一雙大大的眼睛,講課時常常帶着微笑。 

自從王老師來到我們班,班裡比以前紀律好多了,老師對我們很嚴很嚴,只要誰犯了一點點小錯老師就狠狠的批評一頓,有時也要寫檢查,所以我們班同學都有點怕她。 

她的眼睛很大,照看這全班同學誰上課做小動作都逃不過她那雙火眼金睛,所以我幾次被老師點名批評,而大多數同學上語文課時幾乎不敢做小動作。 

  老師耐心整頓着我們的的班級,因為紀律好,在學校里這半年升班旗的次數多達到四次,第一次給我們班旗時王老師風趣地說:“這旗子比別的班都新呀!是不是新做的呀!”我們下面就哈哈大笑起來,校長都覺得我們班好了許多。這學期學校里舉行跳繩比賽,老師帶我們練習了好長時間,課下或中午休息時,有時也讓下去練習。最後我們終於拿到了年級第一,全校第二,我們高興不已。早讀時間老師也要求我們更嚴格了,要我們在7:25-7:30必須到校,老師也早早地來到教室里利用早讀時間講題或讓我們默寫生字詞,或帶我們複習功課。教會我們把早晨的大好時間充分的利用了起來!老師對我們全班同學的學習成績都密切的注意着、關懷着,她知道五年級是很重要的一年。而我本來入學時一、二年級學習是很好的,也喜歡學習,而越大越需要努力學習時,我卻越來越貪玩了,越來越不認真了,以至五年級下滑到全班最下層了,老師關懷我教育我,找家長談,鼓勵我,針對我的毛病讓我多寫多練,還多佔老師的時間給我批改,我很感激老師。 

以後我要認真學習,上課聽講,不和同學說話,不再讓關心我們的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