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誰將生命給予我們?是誰將衣服與食物給了我們?那又是誰將我們扶養成人,為了我們不惜一切?到底是誰?

  他們就是我們認為不重要的兩個人,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我們長大了,可就不能忘了自己的父母,就像我,總嫌我母親的嘮叨。在學校我打個電話她都會噓寒問暖,我總是把一些重要的事說了當即就掛掉電話,我知到她還有事跟我說,可是我就是受不了。至於我的父親對我管教十分嚴厲,要是我不讀書還會打我,所以有是還很恨他、態度冷淡。

  我父母是做生意的,在一個店裡工作,每天起早摸黑得工作。母親煮飯煮的晚,所以父親經常餓的胃疼,這也是沒辦法,工作十分得忙,不過我還會幫他們的,晚上幫忙收貨。

  我的學費相對是比較高的,每學期四五千多包生活費,這對我父親來說是個不小的數目,況且在我那兒賺錢也不好賺。

  我愛我的父母,他們也愛我,當然每個人也一樣。

  湖南衡陽祁東縣鼎興學校初一:魔域斬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