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走向茫茫的人生途中,在背後為你加油,鼓勁的,一直是——你的父母!

  自我介紹一下,咳咳,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長相一般,學習也一般,別看我在學校是乖巧得像一隻小貓咪,可一回到家,就好似一隻打了雞血的老虎,上竄下跳的。可讓我佩服的是我的爸爸和媽咪,她們夫妻兩個一個用武,一個用文。怎麼,聽不懂,我來給你舉個例子吧!

  每次到了6點半,我的噩夢就開始了。“一一,吃飯。”每當聽到奶奶這急促的喊叫聲,我的雞皮疙瘩都落一地。慢慢爬上餐桌,我便開始先吃起我那“美味”的筷子頭,爸爸看見了,就哄我吃飯,可敵軍的招數根本對我沒有任何作用,我心裡還沒沾沾自喜,敵方的大炮便向我進攻“你吃還是不吃,不吃我扔了!”母親被我激怒了。不知怎麼了,總覺得眼睛酸酸的,眼淚像不受控制似的,滴答滴答的流落下來,手也拿起了筷子,向菜夾去。可是在這千鉤一發的時候,我心裡有了抵抗:“為什麼要聽她的。難道我要輸嗎?不,我不服!”我用力把筷子扔到桌上,還沒等我講話,一個耳光就莫名其妙的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捂着火熱的臉終於忍不住了,嚎啕大哭起來,奶奶和爸爸連忙過來,一個拉着媽媽。一個哄着我,在這無法控制的場面里,媽媽把碗移到我面前,脾氣平和了一點,說:“快吃!”我也壓下了淚水,吃了起來。這一場戰爭,終於隨着炮聲的吹響而結束了。

  怎麼,這麼精彩的故事還沒聽夠嗎?那再講一個關於爸爸的吧!你可聽仔細了。

  就在昨天,我的爸爸和我就上演了一場精彩不已的好戲。早晨,我朦朦朧朧的從美夢中醒來,看見爸爸悠然的坐在電腦邊,還不時低下頭去打幾個字,好一副悠哉悠哉的老闆樣。我奔上去,一打聽,原來爸爸今天不上班,表面上裝着無所謂,背地裡已經打好了我的如意小算盤,心裡竊喜着。到了9點多時,不出我的意料之外,爸爸果然要出門去,我立刻說出了我“預謀”已久的事,“爸爸,回來給我買3+2餅乾,ok?”爸爸爽快地答應“ok!”便匆匆出門了。爸爸前腳剛走,我就自豪地自言自語:“哈哈,俺居然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哇哈哈哈!”

  很快,時針匆匆的從9走到了11,這時,爸爸回來了,我興奮地飛下樓去,狂叫“爸爸,爸爸”好像生怕爸爸聽不見似的。可很快,我就聽見了一個噩耗,爸爸沒有給我買餅乾,晴天霹靂,我那比羽毛還容易折斷的心,霎那間,碎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小房間,心好像被人狠狠地捏了一把。一個鐘頭過去了,兩個鐘頭過去了,我去吃好了飯,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是爸爸。我原想不理睬他,可他對我低語了兩句,我便又活蹦亂跳的。至於低語了啥,你去猜猜吧!

  時間過的飛快,我明白,我不能一輩子像個小孩子粘着爸爸媽媽,因為我今後也會有一個孩子粘着我。But,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愛着,關心着我的爸爸和媽媽!

  六年級:陸一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